close

SAM_6420.JPG  

今天我要介紹的是一間在高雄超人氣的麵包店唷~

這可是買了送親友,親友隔天馬上吃光光,立馬自己買去買的超級美味麵包唷!

(聽到這樣的讚賞~真的是送的很驕傲~~)

講到酒釀桂圓~我們第一直覺會想到吳師傅的第一名麵包,

其實之前媽媽他們也很瘋迷的去排過隊~而且還被我們僥倖的買到了兩顆!!

是真的很好吃拉~~(但其實也過很久了,當時就是覺得好吃@@,但很大很貴..

今天介紹這顆也不小,價錢比較低一點~香氣味道也不輸唷!!

而且看看他首圖,其實他光是包裝就看起來很上相很大器!!(重點是!這還是算沒包裝過的唷!!!另外包裝要在加50,但我覺得這樣就很夠了!!)

 先來看看的外表吧~

真的很大~有買過吳師傅冠軍麵包的人,大小真的就跟那個差不多唷!!!

而且ㄧ顆重量還不輕呢!(那時候買了三顆,手都勒的ㄧ橫ㄧ橫的...)

他ㄧ顆就會用他們家精美的紙袋裝好~整個很有質感唷~

SAM_6418.JPG

打開包裝後,會馬上聞到濃濃的麵包香氣撲鼻而來!!!!

麵包的外皮比較偏硬,吃起來比較有嚼勁~

而且您們看他用料真的很實在,

滿滿的葡萄乾呢!!!!

SAM_6425.JPG

切開來來看內部,

(其實像他家的麵包,我們家根本不會這樣切開來吃!!!

因為太唰嘴了!!!手可是會忍不住一直往袋子裡捏呢!!切這樣根本吃不夠)

麵包外面外皮雖然比較硬ㄧ些,但裡面的話走一個鬆軟濕潤的路線,而且很唰嘴且不會吃到最後很乾的唷<--我個人覺得內部口感應該比較對大眾的胃口,

可以從側面看到,麵包內部真的料滿滿的~裡面有ㄧ些堅果和葡萄乾,

麵包外部的Q硬外皮和內部鬆軟濕潤,每一口又會伴隨著濃濃的香氣和甜甜的葡萄乾與堅果的口感!

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,停不下來呢~

我吃兩塊真的會想繼續在吃好幾片...我媽媽更是常常抱著他就一直捏阿捏的放進嘴裡!!

而且你放在桌上,他香味就會一直飄散出來!!讓人凍不住一直想吃ㄚㄚㄚㄚㄚ

SAM_6426.JPG

來個特寫照!!

裡面真的是很濕潤很好吃,

看看他的氣孔就知道他有多鬆軟~

SAM_6427.JPG

內部真材實料的堅果和葡萄乾!!

SAM_6428.JPG 

裡面付的ㄧ些商品資訊~

我覺得Pasadena在品牌營造上超有質感的~

SAM_6421.JPG

從裡面可以知道其實超多家電視台都報過他們家的麵包惹~

右下角就是他們家麵包的紙袋,只要購入一個麵包就會有那一個紙袋唷~

然後包裹起來那個就是而外加50圓包裝後的樣子~

SAM_6422.JPG

他還會附上如何保存和食用麵包!!

基本上他建議要冷凍,拿出來再烤ㄧ烤,

但我們從來都沒有這樣!!而且還沒走味單吃依然的好吃唷!!!

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麵包!!就連我現在在打他的食記都好懷念他的香味和味道呢~~

SAM_6423.JPG

SAM_6424.JPG

這次購入是在它們的左營高鐵站分店,

我購買他們家的商品兩次都在這裡買的,

但這個只是一個小店面~

會賣一些基本的麵包、湯品和沙拉輕食等等,

IMAG1587.jpg

(我之前有試過他們家的隨手湯品,會付兩顆小餐包,小餐包也是小有水準!!

但湯品我個人當時候法國奶油野菇湯,覺得有點偏鹹,但大家可以試試其他品項看看拉~

但從圖裡可以知道他們家是真的滿真材實料的!!滿滿的野菇~)

IMAG1589.jpg

除了左營高鐵這類型的麵包店以外,他們本身是以集團式的經營有餐廳、酒館那類的(ex: 帕莎蒂娜法式餐廳、帕莎蒂娜酒館...),大家有興趣就按連結研究研究吧~,

有朋友跟我說他家餐廳還好~不過我沒試過我也不知道

畢竟在我也只有坐車去高雄才會買

但好消息是他們最近也在台南開設分店了唷,開在台南的是市長官邸~~

當初我阿姨收到我送的麵包實在太喜歡,就隔天衝去那買呢!

而且他還幸運地買到酒釀桂圓麵包唷~(我媽媽說網路上說台南都賣超快的!!)

其實左營高鐵的小店面晚一點的話也會有買不到的窘狀

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要買要早點去或是碰運氣囉~

但 購買他們家麵包還有要注意的事情就是...

多人一起購入或是家庭~

因為他真的很大!!一個人的話真的會有吃不完的壓力唷!!

而且其實他一顆也不便宜(350元),

但就我覺得它的味道和價格是絕對對得起那個價格的!!!

所以下次來南部玩的朋友真的可以買買看試試看唷~

如果沒來他們家也有網購的服務,(第一名麵包應該不用說吧)


 

 

以下是給他的評價(滿分為五顆愛心) 

食物 

價格 

服務 

再訪 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(左營高鐵站):

住址: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05號(高鐵左營站2F-5號入口)

電話:0972-609-545

官網:http://bakery.pasadena.com.tw/

營業時間:7:00-20:00(全年營業除了除夕唷~)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