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~我又出發了!

2天一夜的快閃之旅。

便宜高Cp值的住宿絕對是首選。

誰說短跑就要隨便住!

麗絲住的是位於淺草的考山東京武士。

離淺草站只需要5分鐘以內的路程。

離淺草寺更只有10分鐘。

夜晚來一客炸牛排。 

 

配上浪漫淺草夜景都再所不惜!

 

唐吉軻德更在這附近呢~

根本是為購物狂的您準備的好地點!

 

回到考山武士本身吧!

麗絲這次訂房是選擇現場付款。

出發前收到下方這封mail。

主要提醒晚到的房客。

如果太晚如何check in~

與相關退房需知~

這點相當貼心!

替班機較晚的朋友全想到了!

 

當天麗絲是在晚間抵達的。

考山黑色的外觀。

老實說不太明顯。

沒有錯~我走過頭了哈哈!

但或許是沿路的餐廳都太迷人了!

(這裡機能真的超好的!)

一進去就可以感受到考山的日系武士風格。  

一樓有24小時供應的迎賓咖啡。

與淺草周邊旅遊資訊。

考山的評價蠻高的。

櫃檯人員也會說中文。

還可以刷卡付費喔!

這點相當方便!

  

考山相關交通與內部需知。

我承認我連看都沒看~

前往2樓的房間的電梯。

交誼廳在5樓。

洗衣間和吸煙區在6樓。

 

 

抵達2樓。

看到的是狹窄的長廊。

裡頭有成灰的拖鞋。

但還是要拖鞋進去啦。

潔癖鬼要克服的一點!

共用垃圾桶在門口~ 

直走即是我們的房間。

一望過去大概上下有20個床位。  

旁邊有鑰匙鎖可以鎖大型行李! 

揭開布簾後的真面目。

是麗絲今晚的床~

一個鎖櫃。

一個USB插頭。

兩個兩孔式插座。

接下來浴室的部分。

吹風機是會吹到崩潰的那種...  

  

浴室大多是之前旅客留下的~

也有考山本身準備的沐浴乳,洗髮精。

可以減少行李重量~

  

廁所滿狹小的...  

  

5樓的交誼廳~

超級有feel的日式風格~

兩座工具相當多的廚具。

很適來這煮早餐~

  

前往6露的洗衣間。

有可愛的壁貼~

有一台投幣機。

但依照這裡的機能。

他應該生意不好👎

小巧的洗衣間~

來說說我的心得吧。

強烈推薦講求機能性玩到瘋到朋友。

周邊相當便利。

我個人買到的價格也不到1000元台幣一晚。

我覺得相當值得!

但或許整體內部的設施就比較狹小和老舊。

但都還在可接受範圍!

整體算是很推薦的住宿

  
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