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還記得我看過一本書。

主要是說法國女人的保鮮期為何比較長。

撇開女人們對於法國女人既有的魅力迷思。

書裡的一章我還蠻認同的。

衣服要選適合自己的。

而不是最流行的。

對於這句話我深信不已。

這也是女孩們常有的句。

為何穿在model身上比較好看?

我穿起來卻是這樣?

並非質疑你沒有model 的好身材。

而是那件衣服和鞋子並不適合你。

衣服鞋子到香味。

並非精品才是最適合你。

也並非外雙C才是顯現你的價值。

像愛情一樣。

適合才是細水長流。

那樣的畫面才是最舒服的~

(拉回正題...自以為是什麼大師的又長篇大論了  

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我的愛牌。

買了他們家的第一雙涼鞋後(上圖)

就是一個回不去的概念...

對麗絲來說高CP值絕對可以給達芙妮

價格、舒適度、百搭、易於購買?

以不到千元購買到真皮涼鞋。

穿著他爬山下海。

雙腳依然靈活無傷。

基本款好搭配。

隨處可見的實體店舖。

便利的網路app平台。

試穿網購都超方便~

因此...不幸的是...

從今年七月月自今...

我已經購入好多雙他們家的鞋子了~~~

踏入秋冬款前。

先來介紹我的初戀~

  • 花邊撞色一字帶中跟涼鞋(下圖) 已斷貨

 

價格實在忘記了~(700~吧!

扣鍊側V設計讓側面小腿有拉長的效果。

穿上去真的有拉長腿的效果喔~

真皮材質相當舒適~

前方ㄧ字帶寬版腳掌的麗絲也可以輕易駕馭!

重點超級百搭~

(下面放幾張各穿搭照)

 

 

不過,現在都入秋了!

誰還在穿涼鞋!!

因為麗絲太常逛到他們家的門市?

這次秋冬看到折扣就先衝了??

(愛花錢就愛花錢還怪人家店開太多?

今年秋冬就和街大家介紹我入手的幾款吧!

 

你可能會告訴我,

麗絲今年靴子流行襪靴好嗎?!

你會這樣說表示你沒仔細看。

前面哲學家麗絲有說過。

適合自己!

要穿襪靴你先有個超細長小腿再說!

這雙跟靴雖然是再基本不過的款式。

但好穿好搭絕對是我愛他的原因。

粗跟設計不流俗。

雙側拉鍊設計也讓他不會過於單調。

側v設計也讓腿型視覺拉長。

尖頭高跟系列長站長走也不怕痛!

 

上面是官網目前價格~
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! 

下面是實穿照~

搭配小洋裝也蠻適合的~

這雙爹地不太愛。

大概是他的2way設計。

我也必須承認他的2way設計

因為真皮讓他的質感有點略失 ~ 


這雙其實也是百搭款~

蠻適合上班穿的~

尖頭設計也可以拉長腿的視覺效果!

真皮穿起來也很舒適!

 連復古村姑也可以駕馭!

但還是建議要買合腳的~

不然他的軟皮真的一下子就鬆了~~

 


入秋冬當然要有一雙過膝靴啦!

麗絲也相當深信自己沒有買錯靴~

冷冷天氣。

穿著直接出門真的超級保暖的!

粗跟設計逛街逛再久也不會累!

真心狂推~

下圖奉上實穿照! 

過膝靴的優點麗絲就不解釋了!

大家真的可以到櫃上試試看!  

 

結論就是:

以麗絲的寬腳掌都相當適應他家的鞋子!

他們家也一直再折扣。

看了心都很累。

櫃哥還會說我會員還可以再這折扣的優惠。

每次走出來都有夢醒的感覺。 

但已經回不去了。

蠻建議大家去櫃上穿穿看的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