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複一句話:

來東南亞就是要按摩~

這間店麗絲來了兩次。

不是因為第一次覺得棒。

而是不死心我的師傅為何比較爛!

首訪 

Urban retreat 位於ASOK 站2號出口。

下了2號出口後往後走就是Urban

相較於Let’s Relax

內部裝潢略舊。

 

  

因為我們有電話訂位。

馬上就可以體驗

可能也因為接近中午~人潮沒有一直湧現!

第一次因為走太累!

我決定讓我的師傅專職我的腿。

選了75 mins 的foot massage !

而友人則選擇75 mins 的Thai massage 。

(一樣750泰銖)

我的師傅很快就帶我進去體驗了!

朋友就比較晚一點~

我的師傅首先帶我去洗腳~

手法相當的粗糙結束此回合。

  

接著帶我進到小房間。

大概像這樣。

左右腳隨便默默就結束療程。

兩腳不到30min吧~  

   

不到75分鐘就帶我出來喝茶。

等了朋友20分鐘以上...

出來朋友直說好舒服...

 

不死心二訪 

帶著期待又怕受傷的心。

我又站在Urban retreat 的門口。

 

這次沒有預約。

又是傍晚時刻。

小等了20分鐘。

但整體客服都是好的~

這次麗絲選了傳說的Thai massage!

 這次被帶往二樓~

其實很歐式的內部!

感受師傅搓腳力道我又有點重拾希望了!

接著帶往我們的小房間。

開始體驗~

 

換衣服的地方有鐵櫃可以擺放鎖私人物品還不錯!

換上媽媽說的白癡衣服。

準備體驗!

結論就是超級舒服!

師傅力道了得~

真的不用特別選擇針對腳的!

因為Thai massage 腳就按摩的很舒服~

整體就是超級放鬆!

跟foot massage 根本天壤之別!

重點...時間價格一樣~

跟Let’s Relax 真的是大勝喔!

 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