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要和大家推薦的是安吉郎烤腸。

還有來大邱也是必來的前山觀景台。

這兩個景點我蠻推薦一起玩的~

來說說怎麼前往前山觀景台吧!

  

主要前往方式有三種:

1. 到安吉郎站搭公車

  

2. 到安吉郎或顯忠站搭計程車

3. 搭觀光巴士上山

但由於計程車相對便宜也很容易攔。

所以當天我們又狂搭計程車啦~

搭計程車從安吉郎到山下門口處大概9500韓元。

以三人搭乘個人覺得相當便宜~

那如果攔不到計程車~

門口處就是巴士站和觀光巴士站牌大家也不用擔心唷~

  

沿著山路走~

指標都蠻清楚的~

走錯方向就會變成爬山唷~

搭完纜車建議大家不要輕易嘗試...

左邊、左邊走~

   

沿途會經過一間雜貨店~

    

雨後的山路~

 

遠遠的看到她~

就表示你走對了!!

大約15分鐘左右的上山時間~

   

  

票價成人來回9500韓元。

孩童7500韓元。

大家可上售票網比價唷~

    

入口處~

上面的紅色數字是等待時間唷~

  

    

纜車本身不大~

 

承載人數感覺不能太多~

若人太多感覺也只能再多等了!

  

沿途風景不多~

主要應該還是觀景台的視野會比較寬廣~

 

上山後會有清楚的表示~

記得往展望台方向~

除非你想運動運動~

  

 大概走個7、8分鐘左右~

  

展望台就在你眼前啦~

  

到底是iPhone x厲害還是你美啊~

  

觀景台滿滿絲帶和鎖也是韓國特有的特色吧。

  

  

這個大鎖我欣賞~

跪求要和我鎖大鎖的人><

雖然當天是雨後的大邱。

有點微陰~

但還是不失這般美景給我的震懾! 

  

大邱市景。

我不關心我住哪~

但我爸媽很在意!

  

這般美景~

  

當然要魍美一下~

  

  

當天天氣有點陰。

爸媽也累了~

所以沒待到看夜景!

但蠻多人都會特地來這裡看夜景!

聽說也不賴唷~

  

但重點還是要注意一下運行的時間唷~

 

售票口旁也有著名的名家咖啡廳。

可以進去喝杯咖啡取取暖休息一下~

   

  

絲媽好可愛~

  

   

接著就是晚餐時間啦~

一樣坐車前往安吉郎站!

大邱必吃烤腸登場!!

安吉郎站~

烤腸一條街!

   

幾乎整條都在賣烤腸~

選了一間明亮人最多的就走進去啦~

  

價格~

    

這間環境很舒適人也很多~

  

四大肉類~

各來一份!

  

教你怎麼吃~

個人覺得他們服務態度都很好~

但普遍都不會說英文!

    

小菜青菜很多樣!

都是自助的唷~

 

肥滋滋的肥腸~

吃的麗絲滿嘴油啊!  

隨餐附贈的蒸蛋~

味道超級清淡!  

南部的血腸很合我跟絲媽的味!

(首爾的是我不好的回憶~)

  

這烤腸~

上桌我就想吃光了!  

大家餓了嗎~

來大邱就是不要錯過烤腸啦!

胖了兩公斤也值得啦!

豬心

   

烤腸一條街~當天的完美句點!

然後~附上絲爸的偷拍照!

不知道你們的爸爸會不會!

絲爸超愛偷拍我!

 

另外,我的衣服是不是超可愛得~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