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一直碎念要吃牛角
但一直有礙於吃到飽夥伴難尋,
這價格又讓身為學生的麗絲難以下手,
所以遲遲只能遠望他~
這次全家又出動外出吃飯,
原本選定的是我媽愛店,
漢來甘粹…
(我媽吃了N次,狂說他有多愛,但我一次也沒跟到啊…)
然後,訂位已滿…
我們只好…
沿著這條路找吃的,
我就看到牛角在跟我招手啦~
很幸運的有位置我們就進去了~
牛角主要可以分成放題(吃到飽)和單點
我們今天是選擇689兩小時放題唷唷!!
如果選擇單點阿爸可能會吃不飽,
單點服務生說肉質比較好啦~
裡面的位置有吧台的
還有這種好像要打牌的座位,
有看到一家人用餐,
大人坐外圍,
小朋友就在內側,
超可愛的~
放題方面可以自助飲品喝到飽
菜單上也有另外含酒精的沙瓦可以!
但根本就是氣泡飲料…
上菜一開始上超慢,
就送了一盤沙朗牛和泡菜
讓因為下雨心情陰陰又不能吃牛的爸爸三條線…
泡菜走的是鹹的路線,
後來,
麗絲提醒店員,
就立馬上了一堆,
把座位擺的滿滿的~
由於牛角都用小圓盤裝
店員都會提醒叫我們選擇類似口味,
份量多一點,
才不會有擺不下的情況,
個人覺得肉品都還算不差~
我喜歡青醬雞腿系列(右下)
味道很特別!!
不膩口很唰嘴喔!

還有肥腸也不會很油,
蠻好吃的!!
推薦大家可以點一下喔~
還有我們點了凱撒沙拉
覺得挺普通的~
沒什麼凱薩醬的說…
我愛吃的蒜頭
烤超久還是無法達到我愛的那種綿綿的口感…
還有這個受到媽媽大力讚賞,
下次來必點的明太子拌飯
雖然看起來很普通,
但他裡面的的確確就是有明太子,
久等一下,讓飯變鍋巴就超級完美的了!!!
牛角涼豆腐,
他是類似韓式的醬料,
配上半熟蛋,
還算不差唷~
換網頻率蠻高,
也會提醒我們不要用塑膠筷子夾肉,
服務不錯,
另外,
吃到飽的部分,
每人有一份甜點,
我選的是芒果奶酪、提拉米蘇、招牌黃豆粉冰淇淋。
送上來,這提拉米蘇驚艷到我了…他竟然是千層…
芒果奶酪表現不差,
奶味十足,
過關!
黃豆粉香草冰淇淋
說實在,
這種完美搭配,
很少失敗,
過關!!!!

這個…
我已經放超久才吃,
還是冰凍的…
外觀過關,
食物…
我需要新鮮的才知道他好不好吃…
來說說心得吧,
說他是日本的連鎖店,
我會覺得只有價格裝潢服務Follow到,
至於食材方面,
雖然不差,
可是我覺得進步空間還很大,
但基本上都吃的還算滿意唷~
 
 
店家資訊(台南南紡店):
住址: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5樓(南紡購物中心5F)
電話: 06-300-6960
營業時間:
週一至週日:11:00~22:00
任您吃時段:僅限週一至週五
 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