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吃到在台南超級夯的早午餐樂禾田了~
位置就在安平的健身工廠旁邊
獨樹一別的建築,
也讓他格外醒目啦!
這次麗絲的同學妮娜來台南
特別點名要吃~麗絲就跟著一起初次嚐鮮囉~
店內位置寬敞,
位置不算多,
建議先訂位或是提早到喔~
妮娜說他覺得台南早午餐最吸引人的,
就是好早就營業囉~~
像樂合田9點就開始營業囉~~
所以早起的女孩兒~
就可以來這裡美美的吃早午餐唷~
進到店內店員會先帶位,
解釋用餐方式,
接著就是自己點菜付費
水的方面可以到旁邊子取~
下面是他們的菜單~
單看價格的話~
以台南的早午餐應該算偏高~
但我覺得跟新竹比起來就差不多了阿~
(套餐區)

 

IMAG1709.jpg

(單點區)

接著就是拿著單子到櫃檯付費唷~

IMAG1708.jpg

下面是餐前飲
含糖的黑豆漿
小小一杯,瞬間被我解決,
這是我們點的第一道~
招牌:日昭食-野菜香菇烤飯糰 240元
(幾乎每個人來這裡都會點這個,
這類型的早午餐真的蠻特別的~)
炸雞方面蠻好吃的~
可惜只有兩塊QAQ
蒸蛋就稍嫌一般一點~
 
我覺得網路上都把飯糰拍超大,
其實小小的而已,
但吃起來肯份量滿滿啦~
紮實的小飯糰,
是由風味飯捏製而成,
飯糰味道偏淡,還不錯吃~
另外飯糰方面會配小紙袋裝著吃喔
 
日光照燒雞鬆餅-240元
(鬆餅選了招牌的抹茶口味!!!)
附餐方面,
濃湯是友人喝的,
他說蠻濃郁的還不錯~
 
來說說這個鬆餅
真的~好吃!!!
應該是我們當天第一名
鬆餅不會鬆軟軟
外皮有點硬度,
但裡面是鬆軟的,
加上濃郁的抹茶香氣,
真的很棒!!
照燒雞多汁,
不油不膩,
相當好吃喔~
其他小配角就表現的一般般,
也不會太差喔!
蔥烤豚燒軟法-270元
朋友說,軟法很紮實,
咬下去還有類似竹筍的東西,
增添了整個食物的口感,
讓她相當驚艷,
裡面的肉也不錯吃~
蛋的話有點變冷,
所以朋友覺得普通,
可樂餅方面是咖哩口味,
蠻好吃的,
附餐麗絲偷偷和他交換,
所以優格方面就由我來發言吧,
優格上面有灑日本的麥片,
那種超好吃的麥片!!!
(麗絲是日本麥片的粉絲)
配上淡淡地優格超級棒的,
地瓜泥也不錯吃喔!
這是我的附餐黑咖啡
我認為他相當香醇,
也不會過苦過酸,
很順口,我蠻喜歡的
 
這是我們當天的收據~
沒有收服務費唷~
來說說我的感想吧~
我覺得在價格上,
可能在台南會偏高,
但他們的食物質量都不錯,
好吃實在,
重點相當特別,
環境上也很舒適,
不收服務費,
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,
吃過他們家鬆餅後,
是會想再吃一次的喔!
所以真心推薦給大家囉~
 
店家資訊:
住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0號
電話:06-3586626
營業時間:09:00-17:00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