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別新竹,再別新竹
今天我們決定在竹北的喜來登飯店辦謝師宴,
當初會選擇喜來登,
是在眾多新竹自助吧當中挑選出來,
而且是詢問過許多吃過的人意見,
大家評價最高的一間,
至於如何呢?
麗絲就來說說自己的想法吧!
他們的自助餐名字是盛宴,
下面是他們的內用空間。
空間其實很大,
依據食物類型也分成很多區塊,
大部分的用餐區域都算是蠻接近座位,
取餐算方便。
其實依據他們飯店的等級,
用餐環境其實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~
服務也是!!
座位附有基本的餐具和調味包,
接下來就直接進入食物介紹啦~
飲品區
我覺得他們的飲品,
不是太甜就是無糖飲料不好喝,
麗絲有點小失望
這裡有很特別口袋餅DIY區
有生菜、酸豆、牛肉。
但吃了之後,
個人覺得…相當普通XD 
素食區的東西看起來不差,
吃起來也算不差,
麗絲有吃幾樣試試看,
中港式區有點不顯眼,
但其實不錯吃!!
日式涼拌區
有我喜歡的燻鮭魚,
不會很鹹,口感也不錯!
旁邊的涼拌牛肉,
很特別也不賴吃,
其實我一直覺得涼拌義大利麵看起來不錯~
只可惜我當天沒吃…
還有現包手卷唷!
生魚片看起來沒有很吸引我,
只吃了鮭魚,
壽司也沒有我喜歡的炙燒款,
都是一般的花壽司,
這邊還有炸蔬菜天婦羅
他們的樣子蠻吸引人的,
有試試看,但天婦羅醬料不是很愛~
超好吃的現切牛肉
他算是我吃過的自助吧中牛肉屬於高等級的,
不會太潤不好咬斷,
生熟度剛好,肉汁豐富,
是大家重複續盤的菜色,
而且還有烤蒜頭!!超級好吃,
還一整顆的喔!好吃~~
旁邊有一些湯品
蒸蛋可以選,
海鮮看起來很普通,
加上我本身也不愛吃海鮮,就沒有夾了~
熟食區
味道算是還不錯,
肉都很大很實在,
沙拉,
沙拉除了生菜以外還有這種主廚特別調味的版本~
啤酒是台灣啤酒唷~~
甜點區剛看的時候超驚艷的!!
所以麗絲大概掃了兩盤主食,
就開始吃甜點了
先介紹我個人覺得你一定要試試看區,
就是櫥櫃裡的小甜點
這要請師傅幫忙拿,
我自己很喜歡橙香小塔(左下)和乳酪蛋糕(中下)
小塔帶著淡淡地橙香,
讓人吃了不會覺得很膩口,
加上被冰過的塔皮,
真的很棒!!
然後乳酪蛋糕濃度也很有誠意,
微甜濃郁,很棒!!
其他的小甜點,
也都表現的可圈可點,
建議肚子有限的人,
可以先從櫥窗下手,
然後讓我很失望的是…
冰淇淋雖然有三大種,
哈根達斯、莫凡彼、傳統枝仔冰
但選項很少,
莫凡彼的口味我也不愛,
下圖是可以搭配冰品的小配料
冰棒
另外在櫥窗甜點旁,
還有現做的薄可麗餅可以選
旁邊的自添配料也蠻多樣的!
然後就是餐檯上的甜點,
老實說,好失望阿~
裡面有一個是學妹推薦的巧克力蛋糕
他說裡面有一顆顆的顆粒,
咬起來不錯吃,
巧克力也蠻濃郁的,
這很容易吃膩,可是學妹吃了兩塊!
所以感覺是可以試試看的唷~
其他就是蠻差強人意的甜點,
長的很漂亮,
卻味道相當普通…
尤其是這個奶酪沒味道欸…
下面兩樣是比較安全的選項~
 
還有自助剉冰區~
有哈根達斯誰吃這個啊~~
總結一下心得~
麗絲之前吃過新竹老X酒店的buffet,
當時覺得蠻貴的,選項也不多,
剛進去喜來登時,
有覺得好很多,選項很多,
甜品部分更是獨佔了一個區域,
但老實說,
他沒有讓我有衝動吃爆肚子,
會有一種吃了就好,
沒吃好像也不會失望的感覺,
只能說普通啦,
推薦的話,
大概是他們甜品區中的甜品櫃,
還有牛肉表現的相當出色,
要好多的烤蒜頭!!
食物料理方面算不差,
有一些料理算蠻特別的,
如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料理的就不差,
肉類也還不錯
但特別失望的就是甜品區,
冰淇淋口味不多,
也是普通的口味…
許多甜品都是好看而已…
然後飲料不是太甜,
就是無糖茶都不好喝…
沒有讓人比較好配的選項…
但總結而言他還是比之前吃過的好多了…
但還是覺得新竹目前沒有讓我覺得有超越台南自助餐的耶~
 
店家資訊: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
電話:03-6206000
營業時間:
早餐:06:00-10:00
午餐:11:30-14:00
晚餐:17:30-21:00
下午茶:14:30-16:30
 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