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櫻桃鴨,

是我小阿姨跟我介紹的,

他說之前就許多人跟他推薦過了~

但他吃到的都不是剛買回來熱熱的剛出爐的~

所以也覺得沒有人家說那麼好吃~

但有次機會他自己去買了一次~

聽到老闆和其他客人對話,

發現它們好像也有不少的忠實顧客~

加上當天吃了剛出爐的櫻桃鴨後...

也變成了這個櫻桃鴨的超級粉絲了XD

這間八方緣 櫻桃鴨

有多間連鎖店,

我吃的這間位於永康砲校的對面,

其附近有永康超知名的烤鴨店-名流(麗絲從小吃到大的)

下面是它的外觀~

(價格: 櫻桃鴨 全隻499 半隻250 烤雞 399)

櫻桃鴨的故事

如果買全雞,

可能就會有這種精美禮盒吧~

但今天麗絲第一次吃~

就買了半隻~

個人覺得半隻這樣滿滿兩盒,

250相當划算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半隻烤鴨附一包胡椒和鴨油~

(麗絲沒用唷~因為單吃味道就很夠了!!而且加了鴨油會變得太濕太油,麗絲不愛)

半盒用盤子裝起來就這麼大盤了!!

皮相當厚!!看起來油脂也相當豐富~

鴨肉的色澤帶著微微的粉色~

看起來就相當可口~~

櫻桃鴨的外皮烤得相當漂亮!!

色澤油亮油亮滴~~

鴨皮相當多汁且有脆度!!

麗絲相當喜歡他的鴨皮

很罪惡、但我願意~

肥胖不是病XDDDD

來看看這個鴨肉!!!

每一塊切得剛剛好~

肉質相當多汁軟嫩!!!

半隻雖多~

但4.5個人絕對一餐掃完不是問題唷~~

麗絲終於知道為何小阿姨要跟我推薦櫻桃鴨了~

因為真的看不出它的魅力如此大,

吃過真的才知道啦!!

我也推薦大家真的要吃在去買!!

剛切好熱熱的烤鴨~

最可口了!!

冰過在加熱的口感很容易就受潮或是乾掉~

價格方面也相當實惠!!

台南就是充滿超值又美味食物的古都壓~

如果下次到旁邊,

隊伍滿滿的烤鴨太多人,

八方緣也是不差的選擇唷

 

 

以下是給他的評價(滿分為五顆愛心)

食物 

環境 

價格 

服務 

再訪 

地址: 710台南市永康區忠孝路478 號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