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7502.JPG 

馥貴春重乳酪蛋糕應該可以說是近年來台南美食的後起新秀了,

大家只要搜尋重乳酪,

就會發現很多人都很推她家的重乳酪蛋糕喔!!!

身為超級重乳酪迷的我,

一直都把它收在我的口袋名單啦~

知道我愛吃重乳酪~~

我親愛的三阿姨聽到愛吃姪女的滴口水聲音...

就買了這個馥貴春給我吃啦~~

在這裡謝謝三阿姨和姨丈特地買給我這個貪吃鬼~~

愛你們~

目前的話馥貴春的門市地點只有台南永康區的永大五路一個據點唷~

可以說是隱身於民宅中,

經過的時候可以看到小小的攤位擺著他們家的商品盒子,

那裏就可以進行現場購買嚕~

但如果你不住台南或是你家離這裡太遠拉~

馥貴春也可以在網路上進行購買唷~(這應該也是它們目前主要的通路啦~

所以快糾糾辦公室的姊妹們吧

馥貴春主要產品有兩種:(下圖截於馥貴春官網)

原味:450/盒; 蔓越莓:470/盒

123.JPG 

三阿姨送我的是原味重乳酪,我們來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吧~

蛋糕滿大的一條,

產品用了一系列的馥貴春專用紙袋和紙盒裝著~

SAM_7485.JPG 

蛋糕另外會在使用密封袋裝著~

讓你的重乳酪蛋糕不走味唷~~

而且一定要冷凍!!!!(這個有特別強調唷!!因為他們家的重乳酪是吃冷凍的<---老闆有交代!!

SAM_7488.JPG 

密封袋上有標示著有效期限~提醒你別把蛋糕放過期嚕~

SAM_7511.JPG 

盒上也有清楚的營養標示唷~

SAM_7512.JPG

他們家的盒子超設計超特別的,

旁邊是有弧度的,有了這樣的設計,可以讓盒子完全的密合,

這個蛋糕被我撞來撞去的帶來新竹還是完好無缺欸~

SAM_7491.JPG 

很可愛的,盒子旁邊夾著老闆娘的名片

這個重乳酪蛋糕可是老闆娘五星級酒店老師傅學來的呢~

SAM_7492.JPG 

我們來瞧瞧這個五星級的重乳酪蛋糕吧~

打開從冷凍拿出來的蛋糕

映入眼簾的是淡黃色的重乳酪濕潤色澤,還飄著濃郁的乳酪香,

SAM_7498.JPG 

從側面照可以看出,

這個乳酪蛋糕扎實的蛋糕體, 

下面的餅乾體也很令人期待,

感覺也十分扎實,又是冷凍庫拿出來,吃起來感覺很有口感又冰冰涼涼的

SAM_7501.JPG 

他們家的蛋糕也貼心地幫客人把蛋糕切成了一口的大小,

可以秀氣的享受這個好吃的重乳酪唷

SAM_7504.JPG 

因為冷凍關係,我叉起來的蛋糕有點醜

SAM_7505.JPG 

來看看這個...我打著打著又想吃了...(翻冰箱中<--現在幾點

真的這個就是要冰冰的吃!!!!

冰過之後蛋糕並不會變的硬邦邦,更不是鬆鬆軟軟,

你不見任何的氣孔!!

可見他有多綿密!!!

放到口中,蛋糕會在你口中化開,乳酪香充滿著整個舌尖~~

好~幸~福~ㄚ~~~~

真的不誇張啊!!他家乳酪的扎實真是不在話下!!!是我吃過的前幾名唷~~

不需要任何東西的添加,就這樣單單純純的一塊蛋糕,

絕對能滿足您愛重乳酪的味蕾~~

有夠濃的啦!!!!

SAM_7506.JPG 

最後介紹她家的餅乾體~

我除了愛重乳酪我也愛它下面的餅乾~

他們家因為冷凍過,餅乾就是充斥著奶香和酥軟口感~~豪豪吃鴨~

搭配她的乳酪蛋糕超級絕配的啦~

SAM_7507.JPG

下面是名片的清楚照:

SAM_7510.JPG

他們家的蛋糕還是台南的百家好店呢~

市政府掛保證的唷!!(台南的美食這麼多,能獲選也是一種認證~

SAM_7509.JPG 

這篇分享文,最感謝愛我的三阿姨

謝謝我總是有這麼多愛我的家人和朋友,

我就是這樣才像隻豬一樣那麼愛吃

我愛妳們,能吃就是福麻~~

言歸正傳,

我覺得他們家的蛋糕真的是名不虛傳~

有一定的名號就一定有他被肯定的原因,

不需要任何的綴飾,

這個最純粹的重乳酪蛋糕

綿密香濃的口感就能抓住你的心,

而且以他的size和價格,

我認為還算說得過去,

他們家的購買方式其實也滿方便的,

除了店售也有宅配的服務,

我看了官網好像三條就能夠有宅配免運的優惠,

所以找三個朋友大家就可以吃好吃的重乳酪嚕~

我覺得這也是台南人可以送禮的好選擇唷~

很特別,和以往的伴手禮有所不同,

分量、口感也絕對不失台南美食之城的面子啦~

吃完好幸福,

有家人的愛和重乳酪的熱愛~~

我再來一塊好了~~~~

好吃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 以下是給他的評價(滿分為五顆愛心)

食物 

價格 

服務 

再訪 

店家資訊:

住址(店面):台南市永康區永大五路151號

電話:06-2332486

營業時間:星期一:10:00-21:00

官網:(點我)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