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6915.jpg 

艾媽咪鄉村派的名氣應該不用我多做介紹很多人都知道,

那其實我之前...不知道XDDDD

會知道大概是學校之前北友會宣傳看到的(但那時在減肥...所以放棄了...<--那請問現在是....

艾媽咪鄉村派主要就是標榜平凡又實在的味道~

的確他們家的派!!個個扎實,料多實在!!重點是價格非常划算~

這次是在行動車購買的~之前就聽說他也會在交通大學擺攤就貪吃鬼附身查了一下時間,就跑來了~

我記得那天是12點開賣!!我也是怕買不到,非常準時的就出現了~

但那時候一樣排滿了滿滿的人潮...而且旁邊也堆滿一箱一箱的訂購商品,

人氣很高呢~(不過之前吃過的朋友們都說還好,看到這樣的人潮的確有嚇到我~)

排了小小陣子,(有點讓在等我吃中餐的怡靜等了一下真是抱歉)

行動車上擺滿了各種的派,老闆會依你需求裝盒,基本上兩個會裝一個裝成像下面的小餐盒,

紫色的餐盒~艾媽咪食品屋~(老闆人非常親切的介紹,問他問題也不會因為客人很多而不耐煩!!)

SAM_6487.JPG 

來看看我當天戰利品吧~

我每次買東西就是這樣,原本都跟自己說買幾個就好,[因為我冰箱還有一個重乳酪蛋糕,所以我原本想說買三個( 一個給自己、一個給要來的藍西、一個給表妹...)]

結果大家排隊排那麼長,大家又大包小包了!!到我的時候又默默多點一個

第一張圖(上:乳酪系列(覆盆子) 下:一般系列(紫色地瓜)皆 50元/片)

SAM_6484.JPG 

下圖(左:乳酪系列(乳酪) 右:一般系列(芋頭)皆50元/片)

SAM_6485.JPG 

基本上他們家的派都是以一個50元一片(一般系列和乳酪系列)為基準,

但他們也有出頂級系列(我從商品資訊猜測大概是用料比更好的幾款),那類型的大概就是55元一片,

就一片不管55元或是50元,不管從圖中或是我親眼拿著他,我只能說他就是超級划算~

一個還挺沉的說(證明他是真的扎實阿)!!

來一一介紹我買的這幾塊小蛋糕~雖然後來為了清這些,讓我每天都在吃點心(艾媽咪保存期限是冷藏4天喔~),就是把等著胖的概念...

第一片吃的是紫色地瓜~

下層的紫色地瓜尼配上滿滿的白芝麻~

SAM_6492.JPG

從側面看,你們可以看到他用料真不是普通扎實的!!!幾乎就是沒有什麼空隙,

我想喜歡吃這種地瓜泥和芋頭泥等等的人,應該就是喜歡扎實口感的,而他的確就是無敵扎實,不會說吃下去鬆鬆的那種感覺,

紫色地瓜有點小偏甜,但如果能搭配派皮(下面會仔細說一下派皮)吃,會比較不膩~

口感上很綿密~這種派建議一定是冰冰的吃,那個狀態會是最好的~

就派皮外的餡料區~我給這個派的評價滿高的唷~以他價格給這樣的內餡和份量,真的是很大方地拉~

SAM_6491.JPG 

 接下來來講講他的派皮吧~

他們家的派皮不是餅乾那種,而是那種千層酥那種派皮,

又加上他的派皮做的偏硬偏扎實~

如果分開吃的話其實在吃派皮的時候會覺得很乾很單調,

像藍西就不太喜歡~但內餡他倒是滿喜歡的~只是派皮方面他不喜歡到不想吃完(平常她最不浪費食物了)...

SAM_6493.JPG 

從這張圖可以看出~他的餡料很扎實,可是派皮就真的很乾~

SAM_6501.JPG 

SAM_6502.JPG 

這個是覆盆莓口味,這是表妹選的口味~

那天去台中玩的時候帶去給表妹的~

覆盆莓表妹說吃起來就像果醬~

上面灑的好像是椰子粉?!表妹也不愛餅皮~

SAM_6488.JPG 

下面就是乳酪的部分~味道還可以~但不是我喜歡那種綿密的重乳酪蛋糕口感~

上面的果醬部分就很果醬...

SAM_6489.JPG 

來看看我自己吃的芋頭

我吃過前面兩個~~ㄧ開始吃其實對他門家的派皮感到滿害怕的!!!

但是,因為芋頭比較偏甜,所以我覺得搭配起他的派皮剛剛好!!

SAM_6918.JPG 

來看看他的側面~

可能是因為我是芋頭控!!我覺得他門家的芋泥算很扎實綿密了!!而且是吃的到顆粒的唷 但可能就比較甜一點~

SAM_6920.JPG 

我給芋頭滿高的評價唷~大家可以試試看!!如果你是芋頭控的話

SAM_6921.JPG 

再來是乳酪的部分~連乳酪都是超級扎實的!!

而且有著很濃郁起司味,不得不說超極濃郁的!!!

是吃完之後很開心但覺得小有負擔那種(身材)...因為太香太濃郁

SAM_6927.JPG 

下圖,可以再次看出艾媽咪起司用料也很扎實!!

而且因為很香很濃郁配上他那個派皮反而剛剛好呢!!!

SAM_6926.JPG

這個...邊寫邊覺得我又聞到他濃郁他的起司味道了...

SAM_6928.JPG 

對於艾媽咪鄉村派的感覺有點名氣大於實際的味道~~

他們家其實就是用料真的很扎實!!很敢放~~

其實我也比較喜歡這種扎實的口感...

但就他的派皮上真的有點小扣分...

(我是覺得派皮搭配他的濃郁餡料其實可以剛好中和口感不會太膩,可是滿多朋友就不太喜歡,所以就見仁見智拉~)

就價格上我個人是覺得超級划算的拉!!

其實真的可以嘗鮮看看!!

另外,我覺得這次購買,

基本口味表現的會比一些水果類表現好一點...

感覺自己口味越來越老人惹...

這是我跟我朋友們的想法拉~

個人覺得他人氣頗高,應該也是有他的粉絲在的,

所以大家真的可以去試試,

畢竟我也是在一堆人潮中買到他~~

而且我還滿喜歡他家的乳酪的其實...吃完真的很滿足~

另外,他其實還有很多種口味值得大家去嘗鮮看看,

我就我買的一些口味,給大家一點意見嚕~

更多關於他口味或是商品的資訊他們家的官網有很詳細的介紹唷~(附在下方給大家)





以下是給他的評價(滿分為五顆愛心)

食物 

價格 

服務 

再訪 

 

店家資訊:

住址(店面)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73號(有提供冰淇淋和冷熱飲唷)

電話:02-26562151

營業時間:星期一:14:00-20:00、星期二:10:00-20:18:00、星期三~星期六:10:00-20:00(星期日公休)<--行動車資訊的話請另外到官網上看公布唷~

官網:艾媽咪食品屋鄉村派

粉絲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sfoodsandgoods?pnref=lh...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