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89203_1071821072829469_1271844627_o.jpg  

又是一個重乳酪的特集,

今天介紹這間店,是我在某個夜黑風高的夜晚,寫作業寫的十分崩潰之虞,瘋狂想吃重乳酪舒舒壓,

在網站上找阿找的~

幸運的找到的一間距離我家距離較近的私作烘焙坊,

而且專門在做重乳酪!!!

立馬成為粉絲專頁的一員,並要求加入社團~~

大概是在凌晨12點多!!馬上就收到已成為會員的通知!!!

我就馬上私訊老闆說我明天的話可以馬上買到什麼產品!!

我其實最想要的是網站上那個MINI重熟布丁乳酪!!

因為她的餅乾部分感覺就做的超好吃的,完全心動~~~

可惜...畢竟這種私作的烘焙坊都是現做的,所以不能馬上拿到,

只有乳酪球可以買~~

也行!因為從它們圖片看起來,乳酪球也很好吃!!而且感覺跟一般的乳酪球不太一樣,

下面還有一層餅乾~就像迷你版的乳酪蛋糕阿~

馬上就跟老闆說我要一份原味的乳酪球~

老闆說明天中午過後就出爐就可以拿了!!害我一整晚都期待的這一刻的到來~~

但老闆特別提醒我~就是他們的店在巷弄內~可能比較不好尋找...

本想說再難找,哪有GOOGLE MAP街景找不到的呢...但店家剛好在巷弄內..所以那時候我還在真的在大雨中尋找了一番呢~~

最後路痴麗絲還是受不了,就打電話給老闆,老闆的指示也超可愛的,他說在一間什麼店然後旁邊有廟進去就對了~哈哈哈

一個很適合路痴我的指示方式!!!

但店家沒有招牌!!可能要去自取的朋友還是要先跟老闆聯絡一下會比較好找~

他們的車庫就是他們的廚房,內部都滿乾淨的!!

還擺著許多可愛的模具喔!

像他們家就有一些可愛的造型重乳酪蛋糕(像是 HELLO KITTY <---------------我的最愛)

而且他們家的蛋糕做起來都沒有走鐘!!這個非常重要~~還有收涎餅也做得很漂亮!!大家可以到他們家的粉專看唷~

老闆出來後,就從冰箱拿出我訂購的乳酪球給我!!

超可愛的盒子的!!

SAM_6464  

另外老闆還送我一個MINI重熟布丁乳酪<---(他說因為我詢問,但因為今天真的沒做,就先送個給我試試~~好開心唷~~~~~~~~~~~~)

然後他們還會附一個太妃糖醬~是淋在重乳酪上的喔~(這根本甜死!!!!!!一堆螞蟻女孩應該會尖叫哈哈哈)

SAM_6461  

拿到我的戰利品後!!

我就立馬帶回家和我的吃貨爸爸一起分享!!

一盒原味乳酪球是8入125元,另外還有蔓越莓口味的是8入135元

(我購買的是原味的唷!!!)

SAM_6466

SAM_6467

你們看看著色澤@@

是不是很迷人...

而且打開盒子,就有濃濃的乳酪香氣跑出來喔!!

(但在這裡建議大家,這個真的要從冰箱拿出來就盡快吃...因為我拿去分給同學吃,不小心離開冰箱太久下面的餅乾就融化了!!

SAM_6468

 

來個個人特寫!!上面的乳酪部分以我過去吃過的乳酪球來說的話偏小~

但下面的餅皮部分就比較厚實些!!大小剛好是一口量~可以吃得很秀氣><

然後整個乳酪球就是充斥著乳酪的香氣!!

 

SAM_6469  

來看一下側面照吧,

咬一口,乳酪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濃郁!!!

不誇張喔!!!很好吃!!!會容於口中的綿密乳酪麵包體...

下面的餅則是帶著甜甜香氣和甜味!!!

小小一個真的吃起來也不會太黏膩!!好吃

SAM_6470  

接著來介紹一下老闆送我的MINI重熟布丁乳酪

購買的話好像是2入120元,

但我必須說我不小心把它冰在冷凍,並且等不及吃他~

所以我吃起來的口感偏硬~但我覺得他最美味的時刻絕對不是這樣...

上面的餅皮好像冰太久...變得有些扎實...

SAM_6476

我非常用力地把它切得很漂亮...(還好平常有在練,在硬地都切的開,只是不漂亮...)

來說說口感吧~其實我覺得跟乳酪球的餅乾部分口味差不多!!

然後下面的乳酪真的滿濃郁的,但因為這個不大,吃完整個意猶未盡哈哈哈哈...

SAM_6477  

可以看出他的蛋糕真的做得很扎實!!

重乳酪就是要這樣!!!!!!!!!!!!!

這個真的不錯!!很適合愛吃重乳酪的同好來試試,而且不大,可以不擔心熱量<---是說都要吃了擔心這些幹嘛XDDDDDDDD

SAM_6479  

對了!這不是附一個太妃糖醬嘛!

其實他應該要淋在上頭的~但我覺得淋上去有點太多太甜~因為我就是愛吃純粹重乳酪人~~~

但我還是有直接吃吃看他的太妃糖醬!!根本就是太妃糖本人!!好香好吃~~我覺得喜歡太妃糖的人應該會超愛的!!!

SAM_6474  

我個人是真的很愛重乳酪!!

而且是追求超級濃郁的那種~~

我是吃某美國大型超市重乳酪蛋糕好幾片都不會膩的人!!

所以應該說是超級愛好者!!

在市面上其實很多店家做的都不夠濃郁...

餅皮也處理的不是很好~

但我覺得他們家的就處理得很好~

是一個我會喜歡的重乳酪~

他們家的還有它們自己的獨特甜香味~

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上他們家的粉專和社團詢問看看,

它們的商品也都做得很精美,

是一個滿用心的店家唷~

 

以下是我給她的評價(滿分為五顆愛心)

食物 

環境 

價格 

服務 

再訪 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住址:台南市北區大武街396巷<---奇美醫院後方

(購買應該還是採取和店家先連絡的方式喔~)

電話:0977198161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qaazzory?fref=ts

奇摩拍賣:https://tw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3367554610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