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jpg

真的、真的、真的,

好想寫食記,

但這陣子連出去吃飯、睡覺的時間都沒有,

根本無法寫食記呢~~

黑眼圈已經來到22年來的新低XDDD

連假,別人出去玩HAPPY,

我就是睡覺+作業的概念,

但因為我們藍西真的好久不見,

難得南西回台南我們就想說來吃個飯~~

我真的吃個飯就回家了喔

而我和藍西吃的這間店,

我真的覺得很棒很棒,

所以就想推薦大家,

之前在網路上就看過,很想去吃,

但一直沒空,所以就先推薦了好朋友去吃,

他們也都滿推薦的~~

終於這次輪到本大爺來吃啦(哈哈哈哈哈

這間店位在成功大學附近,

台南公園前的地下道附近而已,

7.jpg

非常的不容易被注意到,

整間店就是散發著"個性"味道,

和以往裝潢的漂漂亮亮小店比起來,

AM'S GOODS AND FOODS,

就是明顯殺出了一條自己的路,

也是目前的下午茶店裡,

算是挺獨樹一格的~

愛麗絲這次來的時間大概是周末的下午,

意外的是,AM'S 竟然只有一個客人,

很有風格穿搭的老闆在外面乘著微風聊天~

真的覺得好"性格"ㄚㄚㄚ

8.jpg

這是他們的招牌~位於前鋒路上~~~在地下道起來旁邊而已,或許你會懷疑真的是這嘛!?但沒錯就是這喔~~

9.jpg

這間的的每一個小細節,感覺得充斥著老闆對於自我風格的堅持,

10.jpg

菜單還是手寫的呢~

11.jpg

店內有寄賣的手工藝飾品,

風格也是很個性的那種~~

14.jpg

還有店家自己的弄得,罐頭多肉盆栽,

罐頭是煉乳罐做的唷~

滿可愛的,藍西就滿想買的,

挑了老半天最後沒有買,超想揍他

15.jpg 

AM'S 主要有兩層樓,

連樓梯間都很有feel

店內也有不定期的展覽,

老闆娘說主要是他自己會找或是人家拜託來展覽的(但它們會survey一番)

16.jpg

這是二樓的部分,

呈現一個很東南亞的氛圍的小店,

每一個角落都有它的特色,

也很幸運我們當天到的時候,

沒什麼人,

可以到處走走坐坐晃晃

17.jpg

是說這個位子...

應該不太適合用餐拉~~

不過好可愛啊~~

18.jpg

有沒有一種,

"辛角咖板"的感覺阿~

19.jpg

這裡有很多小植栽~

20.jpg

另一邊的位子區,

牆上有貼著一些相片,

那是一些藝術家的作品,

也就是店內不定期的小展覽,

個人覺得這次的很酷炫XDDD

22.jpg

外面看出去就是成功大學了呢~

24.jpg

接下來,我們來看看它的特色餐點吧~~

25.jpg

27.jpg

28.jpg

26.jpg

29.jpg  

還有一些甜點類的,

在櫃檯可以直接看,

這是布朗尼,

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~~

但藍西沒有點

1.jpg

藍西點的是右側的重磅蛋糕><

也很好吃~~

3.jpg

鹹派~~本來想來吃這個的~~

但點錯剛好沒吃到~(肚子沒空間嚕Q_Q

2.jpg

餐具和水的部分是自取的喔~~

 21.jpg

13.jpg

挖~~

上菜嚕~~

我跟藍西點了一個COMBO套餐

和一個夾料法國麵包套餐(野餐組合)~~

真的超級多!!!

重點是!!兩份都只要250元喔!!!

我個人覺得配上他的分量,

算是很划算滴~

36.jpg

 

這是我的附餐飲料

冷煉乳鮮奶茶~

其實我覺得,冰塊融化讓味道比較沒那麼濃郁有點可惜,

淡淡的奶香~

30.jpg

這是藍西的黑森林莓果茶,

莓果香很濃郁,

喝起來帶著微微的甜味,

滿喜歡的!

31.jpg

 

好戲上場~

這是我的COMBO套餐

裡面有綠沙拉、太陽蛋、越式火腿、通心麵沙拉~

其實我整個最期待的就是通心麵沙拉,

QQ的通心麵拌上沙拉醬,

真的好好吃~~

綠沙拉吃起來像油醋醬那種~~

還不賴~~

太陽蛋分量超級大的~~

還有左下角的越式火腿~

吃起來很像是漢堡肉的口味!!

覺得還不錯~~

32.jpg

 

這是COBO套餐的法國麵包,

內層麵包熱熱的吃起很軟Q,

配上主菜,還不賴唷~~

33.jpg

這是藍西的法國麵包餐(野餐組合的

也有好吃的綠沙拉~

35.jpg 

這是藍西的法國麵包~~

那時候點餐時他有問老闆娘哪個口味好~

老闆推薦他的柬埔寨口味喔~

裡面有青蔥、豬肉泥、青木瓜絲、酸黃瓜絲~

一整個分量滿大的~

 34.jpg 

麵包不會太硬,

配上軟軟的法國麵包感覺還不錯喔~

38.jpg

 

來看看!!

料放的真的很實在喔~

39.jpg

40.jpg

 

這是野餐組合的手工蛋糕~

比起一般的蛋糕這種吃起來比較硬,

個人是覺得普普~

41.jpg

 

當天比較晚到,

所以待到天色都暗了~

店內也呈現另一個風格~

42.jpg

43.jpg

44.jpg  

4.jpg

5.jpg

6.jpg 

這是我最近吃來最個性化的店了~

相較於那些大家瘋迷的下午茶店~

這間店的料理和店內風格,

就是和別人做出了差別,

和老闆娘聊一下感覺他是很用心地在經營自己的小店,

如他會找一些作品在店內展覽阿~

還有一些比較風格的商品寄賣~

食物方面個人覺得也還不賴~

當天其實還有很多想吃的,

譬如它們的咖啡和鹹派阿~~~

而且分量真的很大,

所以讓人覺得價格超級實惠,

而且其實非常鄰近台南火車站和成功大學,

算是滿方便到的~

只是它的位置滿讓人懷疑這裡真的有餐廳嗎~~

我拔之前帶我去的時候就十分疑惑~

哈哈~~

真心推薦這件個性且獨特料理的店家喔~

以下是給他的評價(滿分為五顆愛心)

食物 

環境 

價格 

服務 

再訪 

 

店家資訊:

住址:台南市前鋒路173號

電話:06 208 8438

營業時間:星期一公休
星期二至日11:00-21:00

粉絲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sfoodsandgoods?pnref=lhc.recent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