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3410.JPG  

今天和大家一起上完課後,

就相約一起來個廟廟之旅,

求個平安,求個學業順利啊~

我們就一群人到了行天宮拜拜,

臺北行天宮2014的8月26日

撤除了供桌和大香爐,

之後到行天宮拜拜就只能用虔誠的心雙手合十拜拜了~

但也成了行天宮的自身特色~

不像其他廟宇的香霧瀰漫,

還有滿桌的供品,

行天宮多了一些清爽寧靜~

我們也虔誠的對神明許下我的願望,

希望新的一年都能諸事順利啦!!!

接著我們一行人準備去搭捷運時,

就發現了這長長的人龍

SAM_3418.JPG  

這...這...好誇張!!!

到底是在賣什麼!!!

我跟佳臻實在無法抵擋身為臺灣人最無法抗拒的行為-->排隊!!!

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丟下其他人,

默默的走向隊伍尾端XDD

SAM_3397.JPG  

只是走了好久!!才看到尾端!!

而這魅力的食物就是麻糬

但究竟有多好吃呢?!

我們跑過去排隊時,

一位阿姨跟我們說我們大概要等一個小時,

但我們覺得才這樣,

最好要等那麼久,

結果我們還真的站了一個小時才排到,

這間麻糬叫不老麻糬

SAM_3411.JPG  

旁邊有間修鞋店但似乎人太多,

還有這種招牌,

SAM_3408.JPG  

人手不少,

但整體移動速度卻不快,

SAM_3391.JPG  

主要是在販賣手工的麻糬,

都是現場現捏現做的,

而且要當天食用完畢唷~

口味如下:

花生、芝麻、紅豆、芋頭、椰香、原味~~

SAM_3412.JPG  

一個人現購兩盒(一盒6顆),

一顆10元,

SAM_3415.JPG  

買十顆好像還會送一顆喲~

購買方式就是先再前面點你要的口味,

在到後方拿麻糬和付錢,

SAM_3417.JPG  

因為當天我們都還要去吃晚餐,

所以都只買了幾顆嘗嘗鮮,

這盒是其他人買的,

你們仔細看他們的餡其實是沒有完全包起來的~

不過也因為這樣看起來更好吃了XD

SAM_3421.JPG  

每一顆麻糬的大小都滿大的,

大小一口塞的下,但有些勉強

(沒有比例尺只能抽象形容XD

算是蠻大的一顆啦~

那時候排隊時,

和排在前面的阿姨聊天,

阿姨說這每天幾乎都這樣排,

她自己也買了好幾次,因為女兒愛吃,

就有問他啦~哪裡好吃為何願意排隊買,

他說好吃的就是他的皮,超Q!

而我們吃過後的實證結果就是!!!

皮真的很厲害!!

超級Q,即便我放了一陣子才吃,

麻糬的Q度依舊!!!

是會令人難忘的呀~

SAM_3422.JPG  

我也買了幾顆準備回去和藍西分享,

我買了:

芝麻、花生、芋泥、椰香的,

我就來一一分享我的心得吧~

第一個應該就是我最期待的椰香口味!!

椰香很香口味也很濃郁!!!

裡面的椰酥也包得滿滿的

滿像抹吐司的那種椰酥!!

我個人本身就超愛那種!!

所以這個麻糬就完全擄獲我的心XD

SAM_3473.JPG   

接下來,是藍西最愛的芋泥口味,

裡面的芋泥也很香很綿密,

料多實在!!!

好幸福唷~~~

SAM_3475.JPG

這個是芝麻口味的~

芝麻吃起來甜甜的,

其實跟一般麻糬包的芝麻差不多,

但他的餡包的真的很不手軟,

加上麻糬的軟Q,

吃起來也是超級滿足的

SAM_3476.JPG

最後一個是花生的,

我覺得他的感覺跟芝麻一樣都有點像,

就是微甜,

配上麻糬也是滿契合的~~

SAM_3478.JPG  

這次因為只是路過看到,

所以買了幾個口味嘗嘗鮮而已~

但其實它整體麻糬的口感真的很令人驚艷,

而且一顆不小,

料也包得很扎實,

在台北一顆賣10圓真的很划算,

而且味道是讓人喜愛的~

所以我覺得如果很閒還是我又來到這裡,

我有滿大的機會想再排一次隊的XD

真的滿喜歡的,

所以才想跟大家分享一下XD

 

以下是我給她的評價(滿分為五顆愛心)

食物 

價格 

再訪 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住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

營業時間:1:00-賣完為止唷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